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报公告 >> 正文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公益广告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1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弘扬我国灿烂文化,倡导文明,培养道德,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现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优秀作品。

一、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应紧扣科技、知识、文化和教育主题。参赛作品标题和内容由参赛者自定,力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形象生动,创意新颖,具有启迪性和可推广性 。一经采用,即登载于我刊封三彩页,并付稿酬200元/幅。作品样式详见附件。

二、参赛须知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三、投稿方式

(一)投稿自启事刊登之日起,长期有效。

(二)作品电子版上传至学报编辑部邮箱,作品须注明标题、作品名称、创作人员、创作时间、200字左右的设计简介及联系方式。

电话:0771-3854737; 联系人:梁文捷;邮箱:njyxb@126.com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6年1月1日

例图: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