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报荣获“第九届广西优秀期刊”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09:33      浏览次数:

近日,广西期刊协会发布《关于表彰第九届广西优秀期刊、第五届广西期刊优秀主编(社长)、优秀编辑(美编)的决定》(桂刊会〔2021〕6号)文件,《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荣获“第九届广西优秀期刊”荣誉称号,是唯一获奖的高职高专学报。学报主编韦国友被评为“第五届广西期刊优秀主编(社长)”,是唯一获奖的高校文科学报主编。学报编辑部主任苏显华被评为“第五届广西期刊优秀编辑(美编)”。

据悉,第九届广西优秀期刊、第五届广西期刊优秀主编(社长)、优秀编辑(美编)评选活动,旨在激励广西期刊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促进科技成果交流,牢牢把握正确的出版舆论导向,提高期刊出版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促进广西期刊出版业高质量发展。此次评选共有178家期刊参评(其中高校文科学报28家),经有关专家严格的初评、复评和综合评审,共评选出广西优秀期刊40 种、优秀主编(社长)40 人、优秀编辑(美编)69 人。

供稿:科技处 李天航

审核:科技处 蓝敏萍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