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报第三期刊文被中国社会科学网转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4:51      浏览次数:

713日,我校学报2021年第3期发表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何成学研究员撰写的《“三个五”诠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特色意义》一文,被中国社会科学网“理论视角”栏目转载。转载链接为:http://www.cssn.cn/dzyx/dzyx_llsj/202107/t20210713_5347230.shtml

悉,“中国社会科学网”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国家级社会科学学术研究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学术网站,发挥着学术成果交流与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

2021年第3期起,为进一步发挥学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的作用,我校学报开始开设“思想政治教育”栏目,并发表了云南农业大学车麟教授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的经验启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贺金林教授等《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塑造的路径与成效探析》、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何成学研究员“三个五”诠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特色意义》3篇文章。

接下来,学报将坚持特色办刊的路线,继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职业教育”“饮食文化”等特色栏目的建设,热忱地期盼各位专家、学者赐稿。


 

 

 

供稿:科技处 苏显华

审核:科技处 蓝敏萍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