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复合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6:27      浏览次数:

      据最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1版)显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学术影响因子由2020的0.254提升至2021的0.296,提升16.54%,再创新高。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自办刊以来,先后荣获第三、第四、第五届全国高校文科学报优秀期刊,第五、第六、第八、第九届广西优秀期刊,第一、第二届中国高职高专核心期刊,蝉联四届全国高职院校“十佳学报”,广西高校名刊等荣誉称号。“饮食文化研究”专栏因办出特色,受到国内外食学研究者的关注,多次荣获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特色栏目”奖。学报是国家新闻出版主管部门认定的首批A类学术期刊。2020年在武汉大学RCCSE社会科学综合(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评价中等级为A。2021年荣获“第九届广西优秀期刊”荣誉称号,是唯一获奖的高职高专学报。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报编辑部加强创新力度,在学者和同行的认可下,学报学术影响力逐年提升。接下来,学报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刊原则,坚持“弘扬创新精神,提升学术品位”的办刊宗旨,坚持为高等职业教育服务的办刊理念。以踏实稳健、勇于创新的精神,承载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传播时代信息,展现教师风采,开发品牌栏目,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服务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工作。

供稿:科技处(高职教育研究所)李天航

审核:科技处(高职教育研究所)姚敦泽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