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校交流 >> 正文
重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学术期刊与新媒体的融合 ——学报编辑部参加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8日 10:20      浏览次数:

  10月23—26日,由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主办、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学术期刊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延安召开。全国近60所高职院校分管学报的领导、学报负责人、编辑等80多参加了本次年会。我校副校长、学报主编周旺教授,学报编辑梁文捷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评选和表彰了优秀主编和优秀编辑,对2015年度研究会课题进行结题评审,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理事会人员名单,校副校长、学报主编周旺教授当选为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第四届副理事长,这是我校第四次蝉联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学术报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编辑部副主任刘红副研究员《国际学术期刊数字化的发展与启示》报告,把期刊出版眼光投向国际,通过OA开放存取,依据各类平台进行数字化出版;超星集团副总经理、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汪新红《智能型出版传播神经网络的构建》,通过智能型出版传播神经网络的构建,开创流式媒体,并现场演示超星集团新开发的手机域出版;苏州职业大学学报执行主编石娟博士《学术期刊的知识生产与新媒体运营》,现场演示苏州职业大学学报的微信公众号关注期刊动态,实现作者、读者互动交流等。通过学习,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学术期刊与新媒体的融合办刊及发展拓宽了思路。

会议现场

 

 

_vsb_page_break_tag_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