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校交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赴广西大学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3日 16:18      浏览次数:

2017112日上午,我校学报编辑部执行主编黄桂婵、编辑梁文捷、苏显华一行3人赴广西大学学报编辑部(自然科学版)进行学习交流。

《广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唐汉民编审热情地接待了我们。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学习广西大学学报先进的办刊理念和办刊经验,唐汉民编审围绕学报稿源数量及质量、学报专家库建设、学报编辑部审稿、约稿制度等相关问题及如何打造核刊与我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通过与广西大学学报发展经验的交流与探讨,编辑部一行对我校学报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有了新思考,需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和业务学习,将兄弟院校学报发展的先进经验转化为促进我校学报发展的助力,为我校学报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

 

图为:我校学报编辑部一行在《广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交流

 

供稿:学报编辑部苏显华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