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校交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赴广西农业科学院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4日 09:09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0日上午,我校科技处副处长陆军带领学报编辑部苏显华、黄桂婵、罗金凤一行4人赴广西农业科学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西南农业学报》(中文核心期刊)广西编辑室、《南方农业学报》(中文核心期刊)编辑部进行学习交流。  

   广西农业科学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于平福书记、《西南农业学报》广西编辑室主任温国泉编审、《南方农业学报》编辑部主任兰宗宝副编审及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是学习《西南农业学报》《南方农业学报》先进的办刊理念和办刊经验。双方围绕学报办刊定位、刊名修订、规范管理、组稿方法、数字化办刊、审稿制度建设等相关问题及如何打造核心期刊进行了分享和研讨。  

   通过与广西农业科学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西南农业学报》《南方农业学报》发展经验的交流与探讨,科技处编辑部一行对我校学报工作的创新发展有了新思考,决定今后在充分保有学报现有荣誉和品质的基础上,将不断消化对外交流和业务学习所得,将兄弟单位学报发展的先进经验转化为促进我校学报向核心期刊发展助力,推动我校学报走上新台阶。

 

图1:学报编辑部赴广西农业科学院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会现场

 

图2:学报编辑部与广西农业科学院学报编辑部交流合影

 

供稿:学报编辑部 罗金凤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