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校交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第八届亚洲食学论坛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09:55      浏览次数:

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亚洲食学论坛联合主办,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的第八届亚洲食学论坛,于2018年10月19至10月2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汇聚了来自中国、法国、美国、日本、意大利、墨西哥等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300余位食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餐饮行业翘楚积极参加。我刊编辑部主任苏显华、编辑王丽敏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为期三天的论坛围绕 “文化与文明:开拓餐桌新时代”主题,平行举办京味饮食文化、饮食文化主题博物馆的城市功能与运营、生态农业与饮食伦理、中餐与世界、食学教育5个分论坛。从产、学、研、管四个角度,共同探讨当代食学研究界面临的时代课题和历史使命。

期间,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温铁军教授、亚州研究所理事长贝一明(Emanuel Pastreich )等国内外专家学者接受了我刊专访。

通过参加此次亚洲食学论坛,使得我刊编辑部进一步了解了饮食文化研究的热点问题,提高了学术能力;同时通过论坛的积极宣传和与学者的联系,增强了我校学报的知名度。

1 我刊编辑部与亚洲食学论坛组委会主任郑南合影

 

2 编辑王丽敏专访韩国中央研究院周永河教授

供稿:科技处 王丽敏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