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学报荣获“广西高校名刊”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4:11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学报荣获“广西高校名刊”荣誉称号


12月3日,广西高校学报2021年学术年会暨评优颁奖大会在广西全州召开学校副校长胡卫东率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会。在本次评优活动中,我校学报荣获“广西高校学报名刊”荣誉称号。据悉,本次获得“广西高校名刊”共十家单位,我校学报是唯一入选的广西高职高专院校学报。此外,学报主编韦国友获评“优秀主编”,苏显华获评“优秀编辑”。

受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学报专业委员会邀请,胡卫东在大会上做发言。他指出高校学报的发展离不开“区域”的发展,广西高校学报是一个共同体,要充分利用好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学报专业委员会这个互联互通平台,构建共建共享机制。

我校学报在此次评优中获此殊荣,是对我校学报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报将进一步彰显办刊特色,提升办刊质量,努力为我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1 大会现场(李天航/摄)

2 胡卫东副校长受邀作主题发言(李天航/摄)

 

3  我校学报荣获“广西高校学报名刊”荣誉称号(李天航/摄)

4  我校参会人员与广西高校学会研究会理事合影(李天航/摄)


撰稿:科技处  李天航

审核:科技处  姚敦泽

编辑:科技处  苏显华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