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校交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媒体融合背景下出版业数字化转型与版权运营高级研讨班”培训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5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5-27日,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媒体融合背景下出版业数字化转型与版权运营高级研讨班”,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蓝洁、执行主编黄桂婵参加了研讨班的学习培训。

高级研讨班邀请国家行政学院高级经济师郭全中、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处处长王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发展总监张德君、中国期刊协会《中国期刊年鉴》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段艳文、《中国激光》杂志社总经理杨蕾、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总干事张洪波等具有影响力的重要专家进行了媒体融合背景下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媒介融合与纸媒出版流程再造、期刊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盈利模式创新及案例、学术期刊数字化转型与品牌战略、数字版权运营与保护实务等等专题讲座。来自全国各地新闻出版界共100余名学员共同研讨了新媒体融合背景下出版业的创新与实践等方面的可贵经验。

此次学习培训对推进《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在媒体融合背景下探索数字化转型起到重要作用。学报编辑部将结合学校发展的实际需要,切实结合媒体融合背景,进一步研究与探索在移动新媒体、现代通信与期刊发展融合等方面的发展策略,提升《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打造高职院校学报的品牌。

供稿:蓝洁

编辑部人员与中国期刊协会《中国期刊年鉴》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段艳文(中)合影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