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校交流 >> 正文
我校学报编辑参加广西高校学报学术研讨会暨广西高校学报2016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1日 16:56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4日,我校学报编辑部黄桂婵、梁文捷、苏显华三位编辑赴贵阳参加贵、广西高校学报学术研讨会暨广西高校学报2016年年会,与省内外80多位高校学报编辑交流高校学报办刊及发展心得。

此次会由贵州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与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学报专业委员会合办,围绕数字化高校学报发展等主题,广西大学学报(自科版)桂林理工大学学报、贵州凯里学院《原生态民族文化学刊》等核心优秀期刊学报主编与参会代表分享经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会还评选出广西高校学报优秀主编33名、优秀编辑46名,我校副校长、学报主编周旺教授,执行主编黄桂婵编审当选优秀主编。此次评优,表明我校学报成绩得到广西区域高校学报同仁的高度认可,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学报建设、加快学术交流合作具有积极意义,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科研学术发展。

                                               

                                                供稿:学报编辑部苏显华  

广西高校学报2016年年会会场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