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校交流 >> 正文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走进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与编辑面对面”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11:43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5日下午1:30,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与编辑面对面”学术研讨会,来自《教育研究》《教师教育研究》《比较教育研究国家级核心期刊的编审与北京师范大学近百名博士研究生、国外留学生汇聚一堂,就学术论文发表与写作展开交流。

国内知名教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学校特色发展与实验研究中心主任楚江亭教授受邀到会并做重要讲话,研讨会现场提供了10余种期刊杂志供与会编辑、教师及研究生交流研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得到楚教授推介,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高职学报期刊参加了现场展示。

楚江亭教授为我刊2018年第3期专访学者,学报工作给予很大的支持与认可。学报将以参加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与编辑面对面”学术研讨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刊质量,进一步扩大学报的影响力。

                                             供稿:科技处王丽敏  

 

 

返回顶部】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201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854737